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pening life wings

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从前的自我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夏日的荷塘  

2008-07-04 11:52:24|  分类: 记忆中的童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夏日的荷塘是我最愿驻足停留的地方,同几个顽伴挽起裤脚,悠闲的坐在池塘边铺好的青石板上,荡着小脚丫,轻轻撩着池水,欣赏翠绿的荷叶,娇艳的荷花和匆匆而过翠鸟的倩影,翠鸟难得一见,于是便跟着它来回奔跑,想更近的看看它艳丽的羽毛和灵巧的身姿,它总是远远的骄傲躲避着我们,拒绝我们的亲密.轻盈飞舞的红蜻蜓是常有的,它可以静静的立在荷尖上停留许久,在偶尔的声响的惊扰下,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然而去,望着它轻巧的身影划过池水,漾起细小的螺纹,拨动我幼小的心弦,我的思绪与它一起飞舞,如果我有一双此般美丽的翅膀,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,该多好呀!
    夏日的雨来得突然而猛烈,还没来得及躲避,雨便来了.落在荷叶上,落在池塘里,溅起层层水花;落在我们的身上,消除一身的暑热.我们在大人的催促下还不想回家,听着夏雨欢乐的歌唱,望着一条条可爱的鱼儿浮出水面,张开嘴努力的呼吸,沿着岸边游走,我迫切地选种一条红鲤鱼,猛地伸手一抓,可它逃的真快,一转眼便不见了身影.手抓不行,拿来簸箕去捞,可也不行,红色的小鱼就让我摸摸你柔软的身子吧.
  记得一次我和一个小姐姐手牵手坐在石板边,小声的讲述我们才懂的乐趣.不知是谁推了一下,我们全都落进水里,闻讯的大人们及时把我们救上岸,看着我们全身湿透,小辫耷拉在耳边,他们脸上全都笑开了花.我们也跟着傻笑起来.

   多好的夏日,多好的夏日荷塘,留着我太多的欢笑和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