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pening life wings

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从前的自我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后的黄昏  

2008-07-16 17:46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昨日黄昏,雨后自由的云随意的散落在湛蓝的天空,悠然的随风漂浮.靠近夕阳的那一片,由先前的白色,慢慢浸染成了金色,再褪成了红色,最后变成了暗红色.夕阳最终带着倦意,恋恋不舍的离去.云彩继续顽皮的同星星追逐.闪闪烁烁的星光从浮云的间隙投下.圆月挂的很高,浮云将其笼罩,一层淡红色的光晕将其围绕,神秘高贵还有一丝的妖娆.清凉的风拂过大地,湿润中透着甜味,有苹果,梨的味道,还有花香,草香,泥土的气息一起融入心怀.

       远处传来若有若无的歌声,听旋律应是<<青藏高原>>,我能想象众多的人跳歌庄的场景,现在藏族的音乐漫天飞,每天都在庆佳节,每日都在跳锅庄.

        而我随家人在小区花园里散步,时而抬头看看变幻无穷的浮云,同小孩唱唱"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......";并与孩子们追逐嬉戏.

       我的思绪没有随那浮云飘飞,而是落了下来,沉淀在孩子们的身上,两个的小可爱伴随我的左右,牵着他们柔软的小手,真实的触摸他们,真诚的流露我们彼此的关爱.

       在这夏夜的清爽里,在这有夕阳,浮云,彩霞,月亮,星星,和清风相伴的黄昏,我的心装满了蜜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